意大利網球公開賽:瓦林卡爆冷出局 沙波瓦洛夫輕鬆晉級

2020年09月17日08:4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大利網球公開賽:瓦林卡爆冷出局 沙波瓦洛夫輕鬆晉級

  新華社羅馬9月15日電(黎夢青)因疫情原因從5月延期至9月進行的意大利網球公開賽15日進入第二天。男單首輪中,三度大滿貫得主瓦林卡不敵意大利本土小將穆塞蒂,被對手以6:0和7:6(2)直落兩盤淘汰出局。

  9號種子俄羅斯選手盧布列夫和12號種子加拿大選手沙波瓦洛夫當日輕鬆贏得比賽,晉級第二輪。

  女單方面,西班牙人穆古拉扎以兩個6:3擊敗美國選手斯蒂芬斯。在這場大滿貫冠軍之間的較量中,穆古拉扎用底線球壓制對手,四度破掉對手發球局,打出22記制勝球。她將在下一輪對陣美國小將高芙。

  另一場女單比賽中,捷克選手斯尼科娃僅用69分鐘,就以6:3和6:1淘汰前世界第一德國選手科貝爾。

  德約科維奇、納達爾、哈勒普和普利斯科娃等名將將在16日迎來首場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