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全錦賽:謝文駿110米欄封王 百米接力廣東奪魁

2020年09月18日08: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田徑全錦賽:謝文駿110米欄封王 百米接力廣東奪魁

  中新網9月17日電 全國田徑錦標賽16日晚繼續進行,謝文駿以13秒24奪得男子110米欄冠軍,廣東隊奪得男子4×100米冠軍。

  男子跳高比賽,名將王宇僅以2米20的成績位居亞軍,冠軍被黑龍江小將李佳倫奪得,成績是2米24,這一成績也刷新了他的個人最佳。

  王宇在賽后表示,雨中作戰對他有一定的影響,他作為速度型選手,在場地濕滑的情況下,助跑最后幾步不敢發力,導致成績受到影響。收獲冠軍的李佳倫對自己的表現十分滿意,他認為今天自己算超常發揮,這個冠軍也將激勵他未來向著更高的高度沖擊。

  男子110米欄,名將謝文駿遭遇曾建航領銜的一眾好手的挑戰。發令槍響后,曾建航起跑反應非常快,一下便佔據了領先的位置。不過謝文駿的節奏並沒有亂,憑借強大的后程能力,在過第五個欄架時,謝文駿完成了對曾建航的反超,並最終以明顯優勢奪冠,成績為13秒24。

  男子10000米比賽,董國建以29分35秒46奪冠,董國建從第10圈開始加速,並一路領跑,最終以29分35秒46的成績強勢奪冠。貴州選手趙長虹以29分40秒67獲得亞軍,多布杰30分02秒67獲季軍。彭建華后程有些乏力,僅位列第8位。

  男子4×100米接力中,莫有雪領銜的廣東隊以39秒00奪冠。男子鏈球比賽,王士筑以71米89奪冠。

  女子跳遠比賽,郭思佳以6米48奪冠,她憑借第二跳跳出的6米48奪得女子跳遠項目的冠軍。女子鉛球比賽,高陽以17米98奪冠。賽后,高陽表示,如果天氣條件更好,她的成績應該在18米50以上,不過能夠拿下冠軍還是令她非常開心,因為這是她的第一個全國錦標賽冠軍,這個冠軍同時也為她增添了信心,她希望明年能夠在奧運賽場發揮出更好的水平。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