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杯綜合:蘇寧、富力、恆大、魯能晉級

2020年09月19日10:2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足協杯綜合:蘇寧、富力、恆大、魯能晉級

   新華社北京9月18日電 2020足協杯18日展開首輪4場單敗淘汰賽爭奪,大連賽區8支中超球隊出戰,江蘇蘇寧、廣州富力、廣州恆大淘寶、山東魯能泰山晉級16強。

   當天首場比賽在江蘇蘇寧和深圳佳兆業之間展開。第31分鐘,蘇寧隊外援桑蒂尼在門前混戰中打破僵局。第74分鐘,蘇寧隊李昂主罰任意球直接破門,幫助球隊鎖定勝局。

   上海綠地申花與廣州富力在常規時間戰成1:1平,富力點球大戰五罰全中,總比分6:4勝出。下半場剛開場,申花隊彭欣力創造點球機會,楊旭主罰命中。第80分鐘,富力隊右路傳中,張攻中路包抄扳平比分。點球大戰中,申花隊首輪出戰的錢杰給擊中門框,錯失進球。此后三輪,雙方彈無虛發。第五輪,富力隊唐淼頂住壓力,命中勺子點球終結比賽。

   廣州恆大淘寶目前在中超大連賽區位居榜首,他們在足協杯首輪的對手是大連賽區墊底的河南建業。傷愈以來連續替補登場的洛國富進入恆大首發,他先是在第31分鐘助攻19歲小將譚凱元破門,再於第64分鐘遠射得分為恆大鎖定勝局。

   山東魯能泰山4:0戰勝大連人。第8分鐘,魯能隊陳科睿禁區外打門得分。第56分鐘,魯能外援格德斯突破至小禁區前沿低射破門。此后,魯能隊郭田雨、劉洋再入兩球,幫助球隊大勝晉級。

   2020足協杯比賽僅有中超聯賽16支隊伍和中甲聯賽前8名球隊參賽,首輪比賽由16支中超球隊參加,8支勝出的隊伍將與中甲聯賽前8名球隊在第二輪展開對陣。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