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跆拳道錦標系列賽將於無錫打響

王恆志

2020年09月19日10: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跆拳道錦標系列賽將於無錫打響

   新華社南京9月18日電(記者王恆志)2020年全國跆拳道錦標系列賽將於22日在無錫開賽,國內35支隊伍的近千名參賽人員18日陸續抵達無錫,他們將在近兩周的時間裡參加本次系列賽的前兩站分站賽。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為確保賽事順利舉辦,本次全國錦標賽採取賽會制方式舉行,三站分站賽和總決賽均在無錫舉辦,前兩站分站賽將於9月下旬舉辦,第三站分站賽和總決賽在十月下旬開打。記者從主辦方了解到,本次賽事設計了嚴格、詳細的防疫細則,所有參賽人員全程進行完全隔離,官員、教練、選手、后勤等所有隔離酒店入住人員需經過測溫、消毒、核酸檢測等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后,才可正式入住,入住后全程嚴禁自由外出。同時主辦方也將提供代購、送餐、參賽資料袋配送到門等相關服務,盡可能地為參賽隊伍提供便利。

   系列賽首站賽事將於22日打響,19日至20日將率先進行賽前體能測試,測試成績將作為“八進四”階段的晉級淘汰標准。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