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競走錦標賽首日:天津、廣東收獲大

2020年09月20日13:3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競走錦標賽首日:天津、廣東收獲大

  新華社山東泰安9月19日電 2020年全國競走錦標賽19日在山東泰安拉開帷幕。天津隊包攬男子青年組10公裡競走項目的前兩名,廣東隊則摘得男子成年組20公裡競走比賽的金牌和銅牌。

  在率先開始的男子青年組10公裡競走比賽中,天津選手包攬前兩名,冠軍徐春陽用時40分15秒,亞軍陳天才成績是40分20秒。第三名是山東選手朱立洲,用時40分40秒。

  徐春陽說:“這是今年的首場賽事,泰安天氣比較涼爽,環境很不錯,賽道走上去挺舒服。個人而言,不論是比賽用時還是比賽成績,自己都比較滿意。”

  女子青年組10公裡競走比賽中,青海姑娘牛卓瑪英吉以44分55秒摘得金牌,廣東選手張玲芬和陝西選手西日措分列第二和第三。

  當日下午進行了男子成年組20公裡競走比賽,廣東名將王凱華問鼎冠軍,成績是1小時20分49秒,緊隨其后的是雲南選手蔡澤林,第三名則是廣東運動員陳定。

  本次比賽為期兩天,共有來自全國2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16名運動員參加10個項目的角逐。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