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賽區迎賓大道提前完工

2020年09月21日05: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20日電  (記者賀勇)隨著最后一道標線的施劃,作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迎賓大道的京銀線北段大修工程主體完工,較原計劃工期提前一個多月。道路完工后,整體水平達到一級公路標准。

  本次大修工程全長22.64公裡,起點為米家堡橋,終點為下營檢查站。京銀線北段將在北京冬奧會時作為運動員、裁判員、觀眾、記者進入賽區的主要通道之一,連通著京禮高速、鬆閆路兩條通往冬奧賽場的重要道路。此外,京銀線北段也是延慶北部路網中的重要路段,整條線路連接著延慶鎮、張山營鎮的17個村庄,沿線分布著古崖居、玉渡山等著名景區,也是沿線村民日常通行和各方游客的觀光大道。

  大修讓京銀線北段煥然一新,工作人員對道路病害進行了修復,在各路段增加了交通安全設施。“通過增設信號燈、重新施劃標線等方式,優化交通組織,規范行車秩序,為沿線行人提供安全出行條件。”延慶公路分局工程管理科科長魯振興說,“下一步,我們將協助指導相關單位完成京銀線兩側冬奧環境整治工程、美麗鄉村建設等項目,共同打造一條美麗的冬奧迎賓大道。”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21日 14 版)

(責編:楊光宇、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