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意甲-默滕斯因西涅破門 那不勒斯2-0客勝帕爾馬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9月21日09:08

那不勒斯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那不勒斯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9月20日晚,2020-21賽季意甲聯賽首輪正式打響,帕爾馬主場迎戰那不勒斯。上半場雙方均未能敲開對手球門,下半場默滕斯與因西涅接連建功,幫助那不勒斯客場2-0拿下新賽季的首場比賽。

第55分鐘,帕爾馬隊庫茨卡禁區外圍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橫梁。

第63分鐘,那不勒斯隊洛薩諾右路斜傳,帕爾馬后衛解圍不遠,默滕斯得球后直接抽射球門近角破門,那不勒斯1-0領先帕爾馬。

第68分鐘,那不勒斯隊因西涅和奧斯梅恩做出配合后兜射,皮球砸中門柱外側彈出。

第77分鐘,那不勒斯隊洛薩諾前場搶斷后低射球門,門將阻擋皮球脫手,因西涅拍馬趕到補射入網,那不勒斯2-0領先帕爾馬。

最終那不勒斯客場2-0戰勝帕爾馬,順利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首發陣容:

帕爾馬(4-3-3):1-塞佩﹔36-達米安、2-雅各布尼、22-布魯諾-阿爾維斯、3-佩澤拉﹔8-阿爾貝托-格拉西(90’26-西利加迪)、15-布魯格曼(69’17-德齊)、23-埃爾納尼﹔33-庫茨卡、11-科內柳斯、45-因格萊塞(69’10-卡拉莫)

那不勒斯(4-3-3):25-奧斯皮納﹔22-迪洛倫佐、44-馬諾拉斯、26-庫裡巴利、23-希薩伊﹔8-法比安-魯伊斯(84’7-埃爾馬斯)、4-德姆(61’9-奧斯梅恩),20-澤林斯基(88’68-洛博特卡)﹔11-洛薩諾(84’21-波利塔諾)、14-默滕斯(88’37-佩塔尼亞)、24-因西涅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