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球巡回賽長沙望城站正賽開拍

譚暢

2020年09月21日09:0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網球巡回賽長沙望城站正賽開拍

  新華社長沙9月20日電(記者 譚暢)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CTA1000長沙望城站20日開始男、女單打正賽爭奪,李喆、何葉聰、孫發京、朱琳、韓馨蘊等種子選手晉級第二輪。

  男單首輪三場對決中,首先登場的是賽會8號種子何葉聰和剛滿18歲的李翰文。李翰文一度在首盤以5:0領先,但何葉聰連扳7局贏得首盤。第二盤,心態更穩定的何葉聰6:3再勝一盤,拿下比賽。

  隨后,5號種子孫發京迎戰吳昊。首個發球,孫發京就打出一記ACE球,展現出良好的競技狀態。他在首盤7:5獲勝后,第二盤連贏5局。被逼入絕境的吳昊追回3局,但未能進一步追分,3:6落敗。

  2號種子李喆在中心球場壓軸登場,對陣浙江小將趙兆。李喆4:6先輸一盤。第二盤,當天恰逢34歲生日的李喆發揮出色,6:0扳平盤分。綿綿細雨中,雙方進入“搶十”決勝,李喆率先拿下5分。在對手奮起追分時,李喆大范圍調度穩住局勢,最終10:6獲勝。

  女單方面,頭號種子朱琳6:3、6:1戰勝湯千慧,5號種子韓馨蘊以兩個6:1戰勝徐佳鈺。

  21日,本次比賽的男、女雙打正賽將打響。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