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HIMEX去珠峰 極限是對專業最好的考驗

2020年09月21日15:47  
 

2019年5月23日早8時31分,探路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王靜第四次成功登頂珠峰,作為已十次(包括此次)成功登頂8000米以上雪山的登山家,王靜對於極地產品有更高的要求。王靜此次加入珠峰攀登,肩負著探路者最新一代高海拔極限系列HIMEX產品的測試任務 —— 一個專為極地環境打造的產品系列。

圖為於2014/2015年度獲得德國ISPO大獎的代表產品連體羽絨服

高海拔極限系列HIMEX是探路者品牌專門為探險地球三極(南極、北極、喜馬拉雅地區高海拔山峰)研發定制的尖端戶外裝備,能夠在極寒、極風、極雪等極端惡劣條件下,為用戶提供多方位的安全防護和舒適體驗。王靜曾身著該系列裝備攀登7大洲最高峰,並徒步地球兩極。數年來,隨著探路者自有科技平台的不斷研發和進步,該系列產品也不斷更新迭代,力臻卓越。

就在今年一月,探路者與中國登山隊(西藏)達成合作,連續5年為中國登山隊(西藏)、西藏喜馬拉雅登山向導學校(原西藏登山學校)提供專業的戶外裝備支持,助力高山勇士們完成一次又一次探索。

不僅如此,一直以來,探路者為珠峰周邊的救援團隊提供更多支持。其中包括珠峰北坡的西藏聖山高山救援隊,該團隊於幾日前在珠穆朗瑪峰海拔7500米處成功救援一名澳大利亞籍登山者。

在珠峰南坡,探路者自2013年起就與尼泊爾Simrik航空公司開展合作,不僅為其搜救人員持續提供專業戶外裝備,並聯手打造5架直升機(Ecureuil,AS350B3e)用於珠峰南坡周邊地區執行救援任務,這5架直升機是喜馬拉雅高海拔山區執行救援的主要交通工具。

越嚴苛的高海拔環境,越要求性能優越的戶外裝備,這與攀登者的生命安全息息相關。這種強烈的認知和使命感讓王靜再一次以產品經理身份深入藏區,與隊員們一起親歷攀登——以親身測試的寶貴數據來改進產品。

對於品牌來說,這是一項長遠戰略。以用戶為本,以最極限的使用環境為考驗標准,高海拔極限系列HIMEX的研發水平和技術高度,將指導和應用於更廣泛和日常的戶外裝備開發中。

王靜與身著探路者高海拔極限系列HIMEX連體羽絨服的隊員們在珠峰大本營

秉持著科技為先的理念,探路者於2010年正式落成探路者研發中心,設有自主的戶外產品測試實驗室和零下70攝氏度可步入式耐低溫實驗室,為專業裝備研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專業科技的支持下,探路者連續多年為中國南(北)極考察隊貼身護航。2012年,探路者推出極地仿生科技平台,自主研發TiEF創新環保功能面料,包含戶外三防等十項各類技術面料科技,通過面料技術與使用場景相結合,大大提高戶外專業功能型服裝的日常穿著體驗。

未來,探路者將繼續研發專業戶外裝備,為勇敢的戶外愛好者貼身護航,並為中國戶外事業的發展開拓更多可能。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