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會圓滿落幕 探路者攜最新科技亮相

2020年09月21日15:54  
 

昨日,2020中關村論壇北京科博會圓滿落幕,會展期間多項科技創新成果集中亮相。

中國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簡稱“科博會”)是經國務院批准,由科技部、國家知識產權局、中國貿促會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北京市貿促會承辦,每年在北京舉辦的大型國際科技交流與合作的盛會。

北京科博會作為2020中關村論壇的展覽板塊,共有11個國際組織和800多家中外科技企業攜帶創新科技參展,探路者也攜最新戶外科技產品出席科博會並進行了科普與展示。

探路者作為擁有著國內最大規模的戶外用品研發中心的品牌,今年參與了國家重點研發計劃“科技冬奧”專項“冬季運動與訓練比賽高性能服裝研發關鍵技術”項目中的“冬季運動耐低溫保障服裝關鍵技術研究與制備應用”和“冬季運動創傷機理和防護材料及裝備關鍵技術研究和制備應用”兩個課題任務,課題任務均為北京服裝學院牽頭承擔,與協同單位共同合作完成課題任務。

為了更直觀地讓大家看到研究成果,探路者本次帶來了5件產品出席了展會。分別是高海拔連體羽絨服、南北極科考工作服和三件滑雪服。

其中三件滑雪服均應用了探路者最新研發的TIEF WARM奧棉高效保暖科技,此科技的保溫絮片的細度僅為頭發絲直徑的六分之一,中空卷曲狀,能夠很好的鎖住空氣,防止體溫流失,驅寒御冷,為人們提供防風保暖的安全防護。

科博會的成功舉辦,為促進產學研用融合貫通提供了務實鏈接,為新動能成長和傳統動能改造提升提供了技術示范,為深化國際產能合作、拓展科技創新空間提供了重要平台。未來,探路者將繼續聚焦資源促進戶外用品主業的長期健康發展,加強產品研發投入,以科技支持我國各項活動,以裝備體現品牌實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