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國際馬術文化周落幕

2020年09月23日09:0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  2020北京國際馬術文化周暨天星調良馬術公開賽日前在天星調良馬術落下大幕。作為北京惠民文化消費季的一部分,此項賽事暨活動期待更多人在周末來到馬場,享受精彩的馬術競賽,感受馬術體育運動文化的魅力。首期全長5公裡的崔各庄鄉馬道的落成,在成為北京首條馬文化主題道路的同時,也為當地民眾、馬術愛好者帶來零距離感受馬文化的好機會。

據了解,本次公開賽設項廣泛,涵蓋了從0.5米至1.45米在內的多級別賽事類別,為不同水平的青少年選手帶來適合的競技平台。賽事期間,馬場還同時舉辦了公共藝術雕塑展、“藝馬天星”主題展、《騎馬看中國》系列文化課程等豐富的文化活動。

從2000年到2020年,天星調良馬術走過了21年,此前運營了16場國際馬聯FEI一星、二星、三星級場地障礙賽,17場國家級以及近200場地區級馬術賽事,包含全國馬術場地障礙錦標賽、國際馬術文化周(北京)、天星調良國際馬術公開賽等多項國內外大中型賽事。

本次活動由北京市馬術運動協會、《時尚先生Esquire》、天星調良馬術聯合主辦,北京市崔各庄鄉政府、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費季支持,中國馬術協會指導監督。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