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A組四隊上演“生死戰” 蘇寧戰恆大欲爭次席

2020年09月24日15:0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4日電(馬翼) 今日晚間,中超聯賽第13輪比賽將迎來A組3場比賽,已經鎖定小組第一的恆大對陣暫列小組第二的蘇寧,目前排在第4位的申花與僅落后自己1分的富力上演“生死戰”,排在第5位的佳兆業若想保留進入爭冠組的機會,必須在本輪戰勝大連人。

江蘇蘇寧VS廣州恆大

比賽時間:9月24日 周四 18:00

蘇寧目前已經收獲5輪不敗的不俗戰績,本輪對陣已經鎖定小組第一的恆大,蘇寧是否拼盡全力爭奪小組第二,是本場比賽看點之一。與富力和申花的比賽中,蘇寧的表現讓球迷們有所不滿,在比分領先的情況下缺乏穩定性,這是存在的隱患,面對擁有超強攻擊力的恆大,本場比賽蘇寧的防守表現值得關注。

恆大已經提前鎖定小組第一,最后幾輪比賽球隊對結果並不是非常看重,但爭勝欲望並沒有降低。近期恆大收獲5連勝,球隊士氣和球員狀態非常不錯,蘇寧若想戰勝恆大,並非易事。本場恆大的看點在於卡納瓦羅最后兩場比賽做出如何調整,讓更多球員獲得上場機會和發揮空間。

廣州富力VS上海申花

比賽時間:9月24日 周四 20:00

富力對陣申花無疑是本輪焦點戰之一,申花目前已經7輪不勝,如若再不能取勝,球隊之前積累的優勢將蕩然無存。球員傷病、狀態低迷是近期困擾申花的問題,莫雷諾、曹赟定和於漢超先后受傷,在進攻端申花失去大部分火力,尤其是主力外援兼隊長的莫雷諾,他的缺席對申花來說打擊巨大。本輪對陣富力,申花若想結束不勝,崔康熙如何利用現有可出場球員將是重中之重。

富力近3輪2勝1平,狀態正佳,與對手申花在積分榜上僅差1分。本輪對陣申花,富力勢必意在全取3分,這樣將極有可能鎖定爭冠組席位。在主力外援扎哈維離隊后,富力整體表現反而更加出色,可見范帥執教能力非比尋常。本賽季首回合富力3-2戰勝申花,加上足協杯首輪點球戰淘汰申花,球隊佔據一定心理優勢。

大連人VS深圳佳兆業

比賽時間:9月24日 周四 20:00

經歷上輪失利后,大連人目前積分上已經落后第四的申花4分,在理論上還有爭奪前四機會。大連人不僅要在本輪戰勝對手佳兆業,同時申花與富力戰成平局,隻有這樣大連人才有機會在最后一輪保留爭奪前四的希望。當然,大連人首先要在本輪全取3分,才有爭四的可能性。

目前,佳兆業在積分榜上落后申花1分,暫列A組第五名。本賽季首回合佳兆業3-2戰勝大連人,佔據一定心理優勢,但是佳兆業是在兩球領先情況下被扳平,獲勝過程十分驚險。本場再度面對力爭前四的大連人,佳兆業一定要十分小心,隻要能在最后兩輪全取6分,佳兆業極有可能超越申花,進入爭冠組。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