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雙雄中甲皆吞敗果

鄧方佳

2020年09月24日08:2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京城雙雄中甲皆吞敗果

  昨天,2020賽季中甲聯賽第一階段第四輪開戰,北京北體大隊以0比2負於泰州遠大隊,北京人和隊以1比2不敵呼和浩特隊。本輪過后,北體大隊跌至積分榜第五,北京人和隊跌至積分榜第三。

  縱觀前四輪比賽,北體大隊呈現出高開低走的狀態,首輪1比0戰勝呼和浩特隊取得賽季開門紅,第二輪以0比1輸給“升班馬”成都興城隊,第三輪京城德比0比1不敵北京人和隊,第四輪又負於泰州遠大隊。4輪比賽僅攻入一球,若不思改變,北體大隊想進入中甲第二階段的沖超組難度很大。

  昨天的比賽中,北體大隊主教練宿茂臻將12名U23球員安排進了大名單,其中11名隊員獲得了出場機會,8名隊員為首發,其中守門員迪力亞爾年僅18歲。這支北體大隊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青年軍”。比賽開始后,北體大隊敢打敢拼,一度佔據場上優勢,但第10分鐘,遠大隊球員一次頭球攻門中柱而出,顯示了他們前場攻擊力的強勁。上半場,遠大隊還獲得了一次點球機會,但外援巴西奇的射門高出橫梁,北體大隊逃過一劫。易邊再戰,北體大隊獲得了幾次攻門機會,但都沒能把握住。第60分鐘,遠大隊依靠一次定位球搶點破門,以1比0領先。第89分鐘,遠大隊發動長傳進攻,門將迪力亞爾與隊友鄒仲霆配合不默契,前者出擊時扑倒了對方前鋒,再送給對手一粒點球。遠大隊外援巴西奇一蹴而就,徹底扑滅了北體大隊的反擊勢頭。最終,北體大以0比2落敗。

  北京人和隊方面,門將張烈本輪輪休,替補門將朱子林上演賽季首秀,單外援蒂亞戈首發出戰。上半場雙方體力充沛,拼搶激烈,第31分鐘,呼和浩特隊利用角球機會破門。下半場,人和隊進行了多處人員調整,但幾次門前機會仍沒有把握住。第91分鐘,呼和浩特隊獲得點球機會,外援奧古斯托罰中,助本隊2比0領先。重新開球后,人和隊抓住對手立足未穩由蒂亞戈快速攻進一球,可惜傷停補時已到,主裁判隨后吹響了終場哨。最終,人和隊以1比2不敵呼和浩特隊。

  下輪聯賽,人和隊與北體大隊將分別在26日、27日迎戰泰州遠大隊、蘇州東吳隊。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