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綜合:成都絕殺蘇州 梅州絕平綠城

王恆志

2020年09月25日09:4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甲綜合:成都絕殺蘇州 梅州絕平綠城

  新華社南京9月24日電(記者 王恆志)中甲聯賽第四輪24日精彩紛呈,成都興城隊補時2:1絕殺蘇州東吳隊,同樣補時進球的浙江綠城隊則被梅州客家2:2絕平。四輪過后,三個賽區的“主隊”成都、梅州和昆山FC分別在各自賽區領跑。

  如果要評選中甲開賽以來最大黑馬,“升班馬”成都興城絕對一騎絕塵。不過作為前三輪唯一全勝的球隊,本輪面對一勝難求、積分墊底的蘇州東吳,他們直到下半場才利用對手失誤打破僵局。蘇州本場比賽十分頑強,很快扳平了比分。兩隊在第80分鐘以后分別被罰下一人,比賽似乎向著平局的方向發展。補時階段,馬曉磊送出妙傳,替補登場的金塔納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推射得手,成都2:1絕殺蘇州。

  同樣是補時階段進球,浙江綠城隊卻沒能拿到三分。他們本輪和梅州客家隊的“榜首之爭”可謂一波三折,上半場綠城早早0:1落后,直到第82分鐘才扳平比分。補時階段穆謝奎補射得手,幫助綠城2:1反超。不過這個進球並沒能成為“絕殺”,僅僅1分鐘后敦比亞頭球為梅州扳平比分,兩隊最終2:2握手言和。

  當日另一場比賽,新疆雪豹納歡隊和黑龍江FC隊互交白卷。

  四輪戰罷,三個賽區的“主隊”一同登上了各自賽區的積分榜榜首。成都四連勝領跑成都賽區,他們已經領先第二位的泰州遠大5分。梅州客家兩勝兩平領跑梅州賽區,昆山FC隊同樣取得兩勝兩平的戰績,領跑常州賽區。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