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宣布2020賽季比賽推遲至明年1月完成

林昊

2020年09月26日09:3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世界羽聯宣布2020賽季比賽推遲至明年1月完成

   新華社吉隆坡9月25日電(記者林昊)世界羽聯25日宣布,原計劃11月舉行的兩站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超級1000級別比賽以及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將推遲至明年1月在泰國曼谷舉行,這意味著2020賽季將在2021年1月結束。

   世界羽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24日晚舉行的世界羽聯理事會會議一致認為,原定於11月舉行兩站世界巡回賽超級1000級別的亞洲公開賽以及總決賽的計劃已經不能確保賽事以最高水平舉行,也無法保障球員參賽與后勤安排。

   聲明說,世界羽聯以及泰國羽毛球協會與泰國政府合作完成了一項可行性研究,確保各方能夠在實施新冠肺炎防控政策的前提下舉辦這三項比賽,並最終一致同意在泰國舉行這些比賽。

   根據世界羽聯發布的賽歷,首站亞洲公開賽將於1月12日開始,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將於1月31日結束。

   世界羽聯在聲明中感謝泰國羽毛球協會的合作以及泰國政府的支持,表示上述賽事在1月舉行將是完成2020賽季、重啟國際羽毛球賽事的最好機會。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