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族大賽馬-2020傳統耐力賽首戰(遼寧彰武站)開賽

2020年09月27日15:3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華民族大賽馬-2020傳統耐力賽首戰(遼寧彰武站)開賽

  26日,中華民族大賽馬-2020傳統耐力賽首戰(遼寧彰武站)開賽。比賽吸引了來自北京、天津、山西、甘肅、山東、遼寧、吉林、內蒙古及河北等7個省區市的80對人馬組合參加。

  經過40多分鐘的激烈角逐,來自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的80號騎手額爾登達來與他的馬匹“野狼”一舉登頂,成為本場比賽的冠軍。來自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的55號青格勒圖策騎“青風”和內蒙古通遼市左后旗的39號騎手包文秀策騎“哈裡特爾”分別摘得第二名、第三名。

  據悉,中華民族大賽馬自2016年創辦以來,賽事品質與品牌價值逐年遞升,已成為全國最具魅力與吸引力的民族馬術賽事之一。本次是中華民族大賽馬-傳統耐力賽和東三省的第一次攜手,賽事之初便引得多方關注,主辦方也從賽前規劃、場地平整、配套設施接入等方面認真布置,力求為比賽成功舉辦。

  本次比賽由中國馬業協會、阜新市彰武縣人民政府主辦,中國馬會民族賽馬文化委員會、彰武縣文化旅游和廣播電視局承辦。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