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武漢水上馬拉鬆國慶啟動泳動江城致敬抗疫英雄 

2020年09月27日16: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 (記者陳晨曦)為助力武漢經濟發展,促進建立體育、文化、旅游、生態等相互融合的發展平台,進一步提升武漢城市知名度和影響力。“英雄武漢、‘泳’動江城”武漢農商行杯2020武漢水上馬拉鬆將在十一國慶假期舉辦。

本次賽事由武漢市人民政府主辦,武漢市體育局、武漢東湖生態旅游風景區管委會、武漢旅游體育集團承辦,武漢市社會體育指導中心、武漢國際體育賽事管理有限公司執行。武漢農商行杯2020武漢水上馬拉鬆今年水馬將於10月8日在東湖水域中最大的湖泊郭鄭湖水域鳴槍。

在頗具觀賞性的10公裡專業競技游角逐中,仍分為男女組,共有30名湖北隊及武漢隊的高水平選手參賽。他們從東湖風景區帆船基地下水,往磨山方向,繞4圈泳道再游回帆船基地起水,每圈約2.5公裡。

男子組和女子組各前3名選手及關門時間前完賽選手各有獎勵。男、女冠軍將各獲得20000元人民幣,亞軍各獲得10000元人民幣,第三名各獲得8000元人民幣,所有完賽選手將拿到2000元完賽獎。

向抗疫英雄致敬,今年武漢農商行杯2020武漢水上馬拉鬆特別設置了“英雄挑戰游”方陣。在武漢解封半年之際,賽事組委會將邀請600名經過嚴格篩選的為武漢市疫情防控、防汛作出突出貢獻的市內游泳愛好者參賽。他們將從東湖風景區帆船基地下水,往聽濤方向,沿泳道游至長天樓起水,游程2020米,旨在紀念2020這個特殊的年份。在關門時間前完賽的選手將獲得完賽獎牌和完賽包。

10月7日至8日,武漢水上馬拉鬆還將在東湖風景區聽濤景區舉行嘉年華活動將於東湖風景區聽濤景區內舉辦。兩天的嘉年華包含華麗壯觀的舞台表演、充滿歡聲笑語的兒童樂園、讓人腦洞大開的創意集市,英雄主題的親子互動游戲,以及美食、音樂、休閑娛樂等元素,同時,組委會還設置了緊張刺激的水上帆船表演等環節。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