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南京國際水上運動節成功舉辦

2020年09月28日09: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9月25-27日,第三屆南京國際水上運動節 2020中國賽艇大師賽暨全國青少年賽艇俱樂部聯賽·南京站在玄武湖舉行。本屆賽事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辦,江蘇省體育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江蘇省賽艇運動協會、南京體育產業集團承辦。

據了解,南京國際水上運動節已舉辦到第三屆,中國賽艇大師賽則第五次來到南京。今年的賽事加入到了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全民健康 活力中國”系列賽,這不僅是該項賽事的裡程碑,更是賽艇運動進入全民健身、進入大眾視野的機會。本屆賽事共吸引全國43支隊伍共計455人參賽,其中有103人為青少年,參賽人數基本與往年持平。

為避免參賽選手集中抵達賽場,比賽採取錯峰的方式進行,每賽段僅安排50到100人進行比賽。比賽期間,全部人員需進行體溫測量並佩戴好防護口罩,並對所有參賽人員進行信息登記。賽后,主會場、辦公場所、公共區域,都安排了專人進行消毒,保障所有參賽人員的安全。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