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單場消息:魯能平富力 淘汰賽將戰國安

2020年09月28日08:0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單場消息:魯能平富力 淘汰賽將戰國安

  新華社大連9月27日電 2020中超聯賽第一階段末輪3場比賽27日下午在大連同時開球,山東魯能與廣州富力互交白卷,爭冠淘汰賽將戰北京國安。

  因傷病、停賽、回避條款等原因,富力派出由多名年輕小將組成的“全華班”陣容出戰。有望爭奪賽區第二的魯能則是精銳盡出,卡達爾、佩萊、莫伊塞斯、格德斯四名外援首發登場。比賽中,魯能主攻,但未能得分,0: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賽前與山東魯能同分的江蘇蘇寧本輪戰勝深圳佳兆業,鎖定大連賽區第二名,山東魯能居賽區第三。第二階段首輪,山東魯能將在兩回合淘汰賽對陣蘇州賽區第二名北京國安。

  “我們一直在攻,對手在防守,應該說辦法不多,是比較平淡的一場比賽。”魯能主帥李霄鵬賽后表示,下輪要對陣的國安是老對手,魯能更喜歡和這樣的對手去踢。

  

(責編:李乃妍、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