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當代外援阿德裡安租借到廣州富力

周凱

2020年09月29日08:2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重慶當代外援阿德裡安租借到廣州富力

  新華社重慶9月28日電(記者 周凱)記者從重慶當代力帆獲悉,28日球隊外援阿德裡安將租借到廣州富力,一直到本賽季結束。

  當代力帆管理層介紹,在經過與廣州富力及阿德裡安溝通協商后,考慮到下階段球隊的持續發展、年輕隊員培養需要等因素,阿德裡安將租借到廣州富力至本賽季結束。俱樂部衷心祝願阿德裡安在租借期間能保持狀態,為廣大球迷貢獻更多精彩瞬間,也期待租借結束后阿德裡安平安健康地返回球隊。

  目前,重慶當代隊在本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的比賽中成功突圍,躋身蘇州賽區前四,完成保級任務。

  阿德裡安1986年出生於波蘭,曾多次入選波蘭國家隊,先后效力於華沙波蘭人、土耳其特拉布宗等俱樂部,2018賽季阿德裡安加盟長春亞泰。2019賽季阿德裡安加盟重慶當代,至今累積出場39次,貢獻10個進球和14次助攻。在最近重慶當代隊五連勝中,阿德裡安更是打入6球,並在第13輪完成個人中超首次帽子戲法。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