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聯賽杯-芒特失點維爾納破門 托特納姆熱刺6:5勝切爾西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9月30日09:04

熱刺隊員慶祝進球
熱刺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45,2020-2021賽季英格蘭聯賽杯1/8淘汰賽的一場焦點大戰打響,英超勁旅熱刺在主場對戰切爾西。上半場比賽,雷吉隆被斷球后切爾西反擊,維爾納接到阿茲皮利奎塔的傳球后禁區弧頂遠射得分。下半場比賽,拉梅拉門前輕鬆抽射得手。點球大戰中,熱刺5人全部命中,切爾西的芒特第5罰丟點。最終,熱刺通過點球大戰6-5擊敗切爾西殺入聯賽杯八強。

第5分鐘,維爾納在禁區左側的傳中,皮球來到小禁區右側,彈地后飛出底線,包抄的隊友並沒有碰到皮球。

第16分鐘,維爾納在禁區左側的傳中,被熱刺后衛解圍到禁區外,芒特得到第二點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17分鐘,維爾納在禁區左側的傳中,坦甘加解圍失誤,奧多伊禁區中路得球后的一腳抽射,角度太正,被門將沒收。

第19分鐘,雷吉隆出現失誤,切爾西前場斷球,阿茲皮利奎塔前場右側接球,雷吉隆身后飛鏟,被阿茲皮利奎塔輕鬆晃過,橫傳弧頂位置,維爾納接球調整低平球抽射入網,切爾西1-0熱刺。

第20分鐘,雷吉隆前場左側拿球,帶球突破,但是被托裡莫鏟斷。

第27分鐘,現場鏡頭給到了場邊的蘭帕德與穆裡尼奧,這對昔日的師徒在爭吵著什麼。

第30分鐘,若日尼奧一腳直塞給到奧多伊,后者殺入禁區內,但是沒有形成很好的射門機會。

第35分鐘,奧利耶插上得球,橫傳到禁區中路,拉梅拉轉身后的射門被擋出。

第47分鐘,熱刺獲得前場中路的任意球機會,任意球送到禁區內左側,但是被解圍。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9分鐘,貝爾溫前場右側拿球,橫向內切殺入禁區內右側,稍作調整后的右腳抽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53分鐘,貝爾溫禁區前偏左側得球后橫傳到禁區弧頂,奧利耶插上兜射,皮球偏出左側球門。

第57分鐘,阿茲皮利奎塔在禁區前偏右側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69分鐘,熱刺右側角球開到禁區后點,門迪出擊將皮球拍出。第70分鐘,熱刺換人調整,凱恩出戰,替換下后衛坦甘加,這也是熱刺加強進攻的信號。

第71分鐘,奧利耶起腳傳中,小禁區左側雷吉隆魚躍沖頂,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72分鐘,維爾納接到芒特的傳球在禁區內抽射,射門角度太正,被門將沒收。

第77分鐘,若日尼奧長傳到前場左側,奧多伊得球后殺入禁區中路,右腳抽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80分鐘,凱恩禁區右側拿球,內切后的射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84分鐘,熱刺中場任意球開出!長傳到了前場左側,雷吉隆接球后殺入禁區內左側傳中,門前拉梅拉停球后射門得分,熱刺1-1切爾西。

比賽直接進入點球大戰。第一輪,戴爾主罰命中,亞伯拉罕同樣罰點成功。第二輪,拉梅拉與阿茲皮利奎塔全部罰入。第三輪,霍伊別爾與若日尼奧同樣主罰命中。第四輪,小盧卡斯與埃莫森分別主罰點球成功。第五輪,凱恩將皮球送入球門,芒特罰丟點球。

全場比賽結束,通過點球大戰,熱刺6-5擊敗切爾西殺入聯賽杯八強。

雙方出場陣容:

熱刺首發(352):1-洛裡/4-阿爾德韋雷爾德、15-戴爾、25-坦甘加(70’10-凱恩)/24-奧裡耶、30-熱德鬆(63’5-霍伊別爾)、28-恩東貝萊、17-西索科、3-雷吉隆/23-貝爾溫(76’27-小盧卡斯)、11-拉梅拉

切爾西首發(4231):16-門迪/28-阿斯皮利奎塔、15-祖馬、14-托莫裡、21-奇爾韋爾(65’33-埃莫森)/5-若日尼奧、17-科瓦契奇(70’7-坎特)/20-奧多伊、19-芒特、11-維爾納/18-吉魯(76’9-亞伯拉罕)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