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浦口女馬10月25日甜蜜開賽

2020年09月30日14:5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浦口女子馬拉鬆參賽選手合影(資料圖)
2019年浦口女子馬拉鬆參賽選手合影(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 2020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馬拉鬆將於10月25日上午8:30鳴槍起跑,現官網報名通道已開啟。

在這六朝古都之中,浦口一呼一吸不僅蘊藏著南方城市的自然之美,同時也浸染著歷史與文化的積澱與滄桑,被譽為“都市圈最美花園”。2020南京女馬將以“山美·水美·你最美”為口號,以賽為媒,深耕詩畫浦口特色,助推“都市微度假”全域旅游發展,擦亮“都市圈最美花園”名片。

同時,今年南京女馬賽道將進行大調整,將原半程馬拉鬆項目的起終點調整至雨發生態旅游區,採用繞圈形式,在21.0975km的賽程中,跑者將沿著詩畫田園、四季花海、生態游樂、塞外風情等生態景觀裡奔跑,跑馬賞秋的同時,也賦予了賽事天然氧吧式的賽事環境,以最佳狀態順利完賽。

甜蜜跑將於2020年迎來五周歲,賽事將以全新的姿態呈現南京女馬的內涵與風採。2020年南京浦口女馬半程完賽將打造“蝶戀花”主題獎牌,將綿綿愛意融入獎牌之中,將甜蜜進行到底。

作為5周年感恩回饋。連續5年參加南京女馬的跑者還將獲贈專屬“羽翼”珠寶胸針,以“飛翔的翅膀”為主題,希望甜蜜跑可以帶給女性跑者的前行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連續5年參加南京浦口女馬的跑者將成為終身號榮譽跑者,賽事將為他們設計區別於普通跑者的終身號碼布,作為她們的榮譽嘉獎。

獨創“向家的方向奔跑”賽事公益,一直以來都是甜蜜跑的核心亮點之一。“向家的方向奔跑”讓母親去追夢,在“父親的花園”讓父親來守候,甜蜜公益打破中國人保守示愛的禁錮,大膽表達心底的愛意一家人相聚在甜蜜終點,創造屬於家庭的有愛瞬間。本屆賽事將繼續踐行甜蜜公益,發出“最真的召喚”,號召家庭成員們參與到賽事中,一起感受奔跑中的家庭溫暖。

10月20日-25日,還將開啟“浦口女馬甜蜜線上賽”,以“每日運動打卡+浦口線上賽”兩大板塊作為線上賽主要核心,以步數為打卡標准,面向全球報名,並且還准備了豐富的禮品、特色完賽獎牌、完賽証書等配套服務,讓身在世界各地的甜蜜跑跑者,能雲端共享甜蜜賽事,感受到不一樣的線上賽參賽體驗。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