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隊大名單:C羅領銜 眾星雲集

2020年10月02日08:2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裡斯本10月1日電(陳柏喬)葡萄牙男足主帥桑托斯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26人大名單,除隊長C羅外,新星費利什和特林康將繼續出戰,新近完成轉會的迪亞斯、塞梅多和若塔等人也悉數在列。

10月份葡萄牙隊將先與近鄰西班牙隊進行一場熱身,隨后在歐國聯小組賽中分別對陣法國隊和瑞典隊。近期狀態出色的中衛塞梅多和中場大將卡瓦略重新獲得老帥的征召。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的名單中有10人來自英超聯賽,其中狼隊和曼城分別擁有5名和3名葡萄牙國腳。

葡萄牙隊最新名單如下:

門將:洛佩斯(裡昂),帕特裡西奧(狼隊),魯伊·席爾瓦(格拉納達)﹔

后衛:坎塞洛(曼城),內爾森·塞梅多(狼隊),豐特(裡爾),佩佩(波爾圖),迪亞斯(曼城),魯本·塞梅多(奧林匹亞科斯),魯伊(那不勒斯),格雷羅(多特蒙德)﹔

中場:達尼洛(波爾圖),內維斯(狼隊),卡瓦略(貝蒂斯),費爾南德斯(曼聯),桑切斯(裡爾),穆蒂尼奧(狼隊),奧利維拉(波爾圖)﹔

前鋒:波登塞(狼隊),拉法·席爾瓦(本菲卡),貝納爾多·席爾瓦(曼城),若塔(利物浦),安德烈·席爾瓦(法蘭克福),C羅(尤文),特林康(巴薩),費利什(馬競)。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