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三輪三場“幽靈賽” 多特、斯圖預計球迷上萬

劉旸

2020年10月03日16: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第三輪三場“幽靈賽” 多特、斯圖預計球迷上萬

  新華社柏林10月2日電(記者劉旸)2020-2021賽季德甲聯賽第三輪比賽中,根據各俱樂部公布的信息,科隆、拜仁慕尼黑和不來梅三個主場將以空場比賽形式進行,多特蒙德、斯圖加特的主場允許上萬名球迷進場觀賽。

  德甲第三輪比賽中,科隆主場與門興格拉德巴赫的“萊茵德比”、拜仁主場迎戰柏林赫塔、以及不來梅在主場與升班馬比勒菲爾德的比賽均禁止觀眾入場。多特蒙德與弗賴堡的比賽將允許1.15萬人入場觀賽,目前球票已售罄。斯圖加特主場迎戰勒沃庫森的比賽進場觀眾人數規模是1.2萬人,截至2日已賣出約8000張球票。

  法蘭克福當地衛生部門為球隊與霍芬海姆的比賽“找借口亮綠燈”。根據德甲暫行規定,如果賽事舉辦地最近7天內每10萬人新增感染新冠病毒人數達到或超過35,須執行“觀眾禁令”。法蘭克福這一數值在2日已達42,當地衛生部門解釋說,近期新增感染病例均為本地可追蹤人群,不影響球迷入場觀賽計劃。法蘭克福主場球迷入場規模是8000人。

  此外,萊比錫與沙爾克04的比賽球迷規模是8500人,球迷來源范圍已不限於當地,來自薩安州、圖林根州和勃蘭登堡州等鄰州的球迷也可購票入場。沃爾夫斯堡和奧格斯堡的比賽允許6000人進場,截至2日售出約4000張球票。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