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滑聯推遲或取消2020-2021賽季有關賽事 北京冬奧組委表示理解

姬燁 王鏡宇 王夢

2020年10月03日16:3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國際滑聯推遲或取消2020-2021賽季有關賽事 北京冬奧組委表示理解

  新華社北京10月3日電(記者姬燁 王鏡宇 王夢)國際滑聯理事會日前發布公告,決定推遲或取消2020-2021賽季有關賽事,北京冬奧組委對於國際滑聯理事會因疫情影響做出這一決定表示理解。

  在國際滑聯理事會公告中被推遲或取消的賽事包括原定於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在京舉行的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決賽,以及原定於2020年12月18日至20日在京舉行的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杯。

  北京冬奧組委在官網表示,目前,一些國家疫情反彈,正在收緊有關防疫政策,推遲或取消可以確保運動員、所有參與者的安全。面對新冠疫情的不確定性,北京冬奧組委將繼續與國際奧委會、國際殘奧委會、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等各相關方面保持密切溝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項籌備工作。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