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單場:內馬爾兩射一傳 “大巴黎”6:1大勝昂熱

肖亞卓

2020年10月04日08:12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巴黎10月2日電 2020-2021賽季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第6輪2日先賽一場,坐鎮王子公園球場的巴黎聖日耳曼隊以6:1狂勝昂熱隊,巴西球星內馬爾在比賽中貢獻兩射一傳。

約有1000名觀眾現場觀看了這場比賽。第7分鐘,本賽季剛從羅馬租借而來的邊后衛弗洛倫齊在禁區內右側打出一腳精彩的世界波為“大巴黎”首開紀錄,這也是這位意大利國腳來到巴黎后的首粒進球。

第35分鐘,姆巴佩邊路突破后倒三角橫傳,跟上的內馬爾掃射破門為“大巴黎”擴大了領先優勢。

經歷了賽季初兩連敗的糟糕開局后,巴黎聖日耳曼近來狀態有所回暖,此前已經取得聯賽三連勝,進6球並且1球未失。

下半場剛開始2分鐘,內馬爾接弗洛倫齊傳中再入一球將比分改寫為3:0。隨后的比賽,德拉克斯勒、蓋耶以及姆巴佩也分別取得進球,內馬爾貢獻了一次助攻。昂熱這邊則由特勞雷在第52分鐘打入了安慰性的一粒進球。最終,巴黎聖日耳曼以6:1大勝對手,取得聯賽四連勝。

本場比賽過后,“大巴黎”在積分榜上的排名也暫時來到第二位,落后少賽一場的雷恩隊1分。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