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哈蘭德雙響雷納助攻帽子戲法 多特蒙德4:0大勝弗萊堡【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04日08:29

雙方比賽中
雙方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0月4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0月3日21:30,德甲聯賽第3輪,多特蒙德對陣弗萊堡。上半場比賽,古爾德飛鏟羅伊斯被主裁判出示黃牌警告,雷納送出精准斜塞,哈蘭德插上左腳低射破門為多特蒙德先拔頭籌。易邊再戰,雷納角球開出,埃姆雷-詹頭球破門,隨后雷納再次助攻哈蘭德破門,比賽最后時刻,哈蘭德無私喂餅,幫助帕斯拉克打進德甲生涯處子球。最終,多特蒙德4-0大勝弗萊堡

比賽過程

第14分鐘,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擊,羅伊斯在出球后被古爾德飛鏟倒地,主裁判向古爾德出示黃牌。

第28分鐘,貝林厄姆得球后轉身擺脫,隨后超遠距離起腳抽射,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31分鐘,羅伊斯前場斷球,雷納送出手術刀般斜塞,哈蘭德插上左腳低射球門遠角得手!多特蒙德1-0弗萊堡。

第35分鐘,羅伊斯送出直傳,雷納做球,哈蘭德左腳低射遠角,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38分鐘,默尼耶在禁區外的遠射被弗洛裡安-穆勒扑出,胡梅爾斯近在咫尺的補射又被弗洛裡安-穆勒不可思議地擋出。

第47分鐘,雷納開出角球,無人盯防的埃姆雷-詹頭球破門!多特蒙德2-0弗萊堡

第52分鐘,雷納在禁區右側底線處倒三角回傳,維特塞爾在小禁區前的推射高出了橫梁。

第66分鐘,雷納帶球突破后直傳,哈蘭德高速帶球突入禁區后一腳大力抽射破門!多特蒙德3-0弗萊堡!

第78分鐘,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擊,哈蘭德帶球突破至禁區前沿一腳爆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門。

第83分鐘,雷納腳后跟妙傳,布蘭特得球后稍作調整,右腳射門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92分鐘,多特打出快速反擊。哈蘭德單刀面對門將時候無私橫傳,助攻帕斯拉克打進德甲處子球。多特蒙德4-0弗萊堡。

最終,多特蒙德4-0大勝弗萊堡。

雙方陣容

多特蒙德首發(3-4-3):35-希茨/15-胡梅爾斯,16-阿坎吉,23-埃姆雷-詹/13-格雷羅,28-維特塞爾,22-貝林厄姆,24-默尼耶/11-羅伊斯,32-雷納,9-哈蘭德

弗賴堡首發(3-4-3):21-穆勒/5-古爾德(55'31-施羅特貝克),3-林哈特,23-海因茨/7-施密德,8-聖馬利亞,27-霍夫勒,30-京特爾/22-紹洛伊(58'29-鄭優營),18-彼得森(55'28-權昶勛),9-霍勒(55'32-格裡佛)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