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奇爾韋爾傳射若日尼奧點射雙響 切爾西4:0勝水晶宮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04日09:15

雙方比賽中
雙方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0月4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0月3日19:30,英超聯賽第4輪,切爾西坐鎮主場迎戰同城對手水晶宮。上半場比賽,切爾西攻勢如潮,但均未能攻破對手大門,坎特、若日尼奧的射門都高出橫梁,亞拉伯罕小角度抽射被對方門將扑出。易邊再戰,水晶宮禁區內解圍失誤造成混戰,奇爾韋爾左腳勁射破門打破僵局,隨后祖瑪頭球破門再下一城,亞伯拉罕、哈弗茨先后造點,若日尼奧點射完成梅開二度。最終,切爾西4-0擊敗水晶宮,終結聯賽2輪不勝。

比賽進程

第6分鐘,阿斯皮利奎塔前場右路下底傳中,庫亞特搶在哈弗茨身前將球頂出了底線。

第14分鐘,哈弗茨右側禁區前沿橫敲,坎特弧頂前的右腳抽射高出了橫梁。

第20分鐘,奇爾韋爾開出前場左側任意球,蒂亞戈-席爾瓦頭球回擺,禁區邊緣的若日尼奧停球右腳掃稍稍高出橫梁。

第39分鐘,若日尼奧中場線長傳,亞伯拉罕禁區內停球稍大,小角度抽射被門將扑了一下,皮球反彈到他身上飛出底線。

第50分鐘,薩科禁區內解圍失誤,奧多伊傳球,阿斯皮利奎塔禁區右側的傳中碰到對方球員高高彈起,亞伯拉罕頭球后蹭,禁區左側的奇爾韋爾左腳勁射破門!切爾西1-0水晶宮。

第63分鐘,湯森帶球到禁區前沿直塞,禁區右側的阿尤再大力將球橫掃到門前,門迪倒地將球扑出。

第66分鐘,奇爾韋爾前場左側傳中,祖馬小禁區邊緣的頭球攻門,皮球劃出一道弧線飛進球門右上角!切爾西2-0水晶宮。

第75分鐘,奧多伊前場右側強行突破后傳中,亞伯拉罕禁區中路的頭球攻門稍稍偏出。

第76分鐘,亞伯拉罕在禁區內被對方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若日尼奧主罰推射破門!切爾西3-0水晶宮。

第81分鐘,哈弗茨禁區內被薩科絆倒,主裁判再次判罰點球,若日尼奧再次主罰命中!切爾西4-0水晶宮。

最終,切爾西4-0戰勝水晶宮,終結聯賽2輪不勝。

雙方陣容

切爾西(4-2-3-1):16-E-門迪/28-阿斯皮利奎塔、6-蒂亞戈-席爾瓦、15-祖馬、21-奇爾韋爾/7-坎特(83'17-科瓦契奇)、5-若日尼奧/20-奧多伊(83'10-普利希奇)、29-哈弗茨、11-維爾納/9-亞伯拉罕

水晶宮(4-4-2):31-瓜伊塔/2-沃德、8-庫亞特、12-薩科、27-米切爾/10-湯森、22-麥卡錫(68'4-米利沃耶維奇)、18-麥克阿瑟(72'44-裡德瓦爾德)、25-艾澤/9-阿尤、11-扎哈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