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綜合:皇家貝蒂斯兩球戰勝巴倫西亞暫登榜首

謝宇智

2020年10月04日15:2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馬德裡10月3日電 2020-202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5輪3日開戰,皇家貝蒂斯客場2:0擊敗巴倫西亞,暫時登上積分榜榜首。

貝蒂斯憑借卡納萊斯和特略的進球在客場拿到三分,並以3勝2負積9分的成績暫時領跑西甲積分榜。

第19分鐘,貝蒂斯在對方禁區內制造混亂,卡納萊斯禁區邊緣拿球后晃開角度,抽射球門左角得手,將比分改寫為1:0。第74分鐘,華金在中場拿球后高速奔襲入對方禁區,並在吸引了對方數名防守球員后將球傳至左路,無人盯防的特略低射,皮球打在迪亞卡比身上稍稍偏轉后入網。

當日其他比賽,馬德裡競技主場0:0戰平比利亞雷亞爾,巴拉多利德主場1:2不敵埃瓦爾,皇家社會主場3:0戰勝赫塔菲,埃爾切主場0:0戰平韋斯卡。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