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賽季夏窗關閉 曼聯狂簽5人老將卡瓦尼加盟

2020年10月06日09: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新賽季英超聯賽夏季轉會窗口正式關閉。曼聯簽下五位新援,其中包括烏拉圭前鋒卡瓦尼。

卡瓦尼自由加盟曼聯,雙方簽約一年,並含有續約一年的選項。卡瓦尼在曼聯的年薪將達到1000萬歐元,他將穿上曼聯的7號球衣。

今年33歲的卡瓦尼此前曾效力於巴勒莫、那不勒斯和巴黎聖日耳曼等球隊,作為烏拉圭國家隊的領軍人物,也是出戰116場打入50球。今夏合同到期之后,巴黎聖日耳曼方面並未同卡瓦尼續約。

同時,曼聯官方宣布從亞特蘭大簽下新星阿馬德-迪亞洛-特勞雷,這位足壇新星將在冬窗正式加盟曼聯。曼聯將支付3000萬歐元外加浮動獎金的轉會費。據媒體報道,特勞雷的轉會費為2100萬歐元外加2000萬歐元的浮動獎金,總價高達4100萬歐元。上賽季特勞雷代表亞特蘭大出戰3次打入1球,本賽季還沒有出場。

另外,曼聯官方宣布從法乙球隊索肖簽下16歲中衛卡姆巴瓦拉。卡姆巴瓦拉此前在索肖U19青年隊效力,曾經擔任過法國U17青年隊的隊長,加盟曼聯之后,卡姆巴瓦拉將進入曼聯U18青年隊。

曼聯還從波爾圖簽下了27歲的巴西左后衛特萊斯,根據報道,他的轉會費最大可以達到2000萬歐元。

特萊斯出生於1992年12月15日,身高1米81,2014年在加拉塔薩雷開始歐洲足球生涯,2015-16賽季曾經租借加盟國米。2016年,波爾圖花費650萬歐元簽下他。他在波爾圖一共出場195次打進26球,奪得2個葡超冠軍、1個葡萄牙杯冠軍和1個葡萄牙超級杯的冠軍。

今天凌晨,曼聯通過官方網站宣布又完成了一筆簽約,他們從烏拉圭佩納羅爾簽下了18歲烏拉圭邊鋒法昆多-佩裡斯特裡,根據報道,他的轉會費為800萬英鎊。佩裡斯特裡和曼聯簽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同時曼聯可以選擇再續約1年。佩裡斯特裡出生於2001年12月8日,身高1米74,出道於佩納羅爾青訓系統。目前為止,他一共代表佩納羅爾一線隊出場37次打進2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