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鄭州下月將承辦國際乒聯三項賽事

2020年10月06日10:05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5日電 國際乒聯5日公布了2020年國際乒聯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和總決賽三項重啟系列賽事的舉辦地點,女子世界杯和男子世界杯將在山東威海舉辦,河南鄭州則繼2019年后再度承辦國際乒聯總決賽。中國乒乓球協會也對此予以確認。

國際乒聯此前公布,在中國乒協的支持下,重啟系列賽事以“賽事泡泡”的形式在中國舉辦,並表示在疫情期間,“賽事泡泡”的形式將為所有運動員和工作人員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防護。

“賽事泡泡”指比賽開始前,根據舉辦地的防疫安排,所有參賽選手、教練及相關工作人員統一進行一定時長的隔離,待全體人員相關檢測合格后開始進行比賽。

國際乒聯女子世界杯將於11月8至10日舉行,男子世界杯的舉辦時間為11月13至15日,兩項賽事都將在威海南海奧林匹克中心舉行,該場館目前正在舉辦全國乒乓球錦標賽。

作為國際乒聯年度最后一項賽事,2020年總決賽再度落戶鄭州,將於11月19至22日在鄭州奧體中心舉行。據了解,國際乒聯與當地組委會仍在討論允許球迷入場觀賽的可能性。

國際乒聯表示,將與中國乒協致力於確保安全措施到位,保護“賽事泡泡”內所有運動員、教練員、競賽官員和工作人員的安全與健康。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