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宣布:男女世界杯在威海舉行、總決賽落戶鄭州

2020年10月06日10:1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6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10月5日,國際乒聯在其官方網站公布了已經確定重啟賽事的具體舉辦地點。此前,國際乒聯已經確定2020年三項重頭賽事:男子世界杯、女子世界杯和國際乒聯總決賽將在中國重啟,目前,賽事具體舉辦地點已經敲定。

據悉,男女世界杯將在山東威海南海奧林匹克中心舉行,新開幕的場館可容納4000個座位,也是目前正在舉辦的2020年中國乒乓球錦標賽的比賽場館。男子世界杯將於11月8日-10日舉行,女子世界杯將於11月13日-15日舉行。

而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最終確定落戶河南鄭州,將於11月19日-22日在鄭州奧體中心舉行,這是該項賽事連續第二年在鄭州舉行。據了解,目前國際乒聯與負責國際乒聯總決賽的當地組委會仍在討論關於允許球迷出席的可能性。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