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止步法網女單16強 刷新個人法網最佳戰績

2020年10月06日08: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0月5日電 北京時間5日晚結束的一場2020法網女單比賽中,中國金花張帥連丟兩盤以2:6/4:6不敵賽會7號種子選手科維托娃,最終遺憾告負,無緣晉級8強。

本屆法網比賽,張帥發揮出色,先后淘汰種子選手凱斯和本土熱門選手科內特,第三輪經過苦戰擊敗比雷爾后,張帥挺進女單16強。這是張帥職業生涯在法網比賽中的最好成績。

不過,遺憾的是張帥未能更進一步。第四輪對陣科維托娃比賽開始后,張帥對科維托娃的攻勢疲於招架,遭遇連續破發。盡管此后挽救了兩個盤點,但還是以2:6丟掉首盤比賽。雪上加霜的是,在首盤比賽中張帥右側大腿出現不適,一度離場接受治療。

第二盤開始后,張帥再度被對手破發,盡管后半程狀態回暖,但無力阻止對手取走勝利。4:6,張帥再負一盤,本次法網女單之旅宣告結束。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