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東京馬拉鬆基本確定推遲到秋天舉行

2020年10月06日08:4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東京10月5日電(記者 王子江)據日本媒體5日報道,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確定性,原定於明年3月舉行的東京馬拉鬆已基本確定推遲到秋天舉行。

據《日刊體育》援引知情人士的話說,推遲比賽的計劃已經得到東京馬拉鬆董事會的批准,預計將在本周晚些時候公布。據透露,比賽推遲到秋天后,可以避免像今年一樣,隻保留精英選手比賽的情況,而是恢復到以往大約38000人參賽的規模。組委會把今年未能參賽選手的名額保留到明年或者后年。

明年的東馬比賽原定於3月7日舉行,組委會此前考慮可能繼續取消大眾選手的比賽。

東馬推遲比賽的決定也是為了避免進一步的經濟損失。此前有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給今年東京馬拉鬆造成的損失為29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18.6億元)。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