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方艙醫院變回體育館 今昔對比、令人動容

2020年10月06日10:5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6日電(趙欣悅) 10月4日,曾作為方艙醫院的武漢體育中心,正式恢復對外開放。據了解,恢復當日,武漢體育中心運動場地全部約滿。

2020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全世界的節奏。而如今,疫情在國內得到有效控制,此前受影響最嚴重的的武漢,如今也一切恢復往常,當時臨時被作為方艙醫院使用的武漢體育中心,現已正式恢復。新華社官微發表一張曾是方艙的武漢體育中心今昔對比圖,令人動容,網友紛紛表示:這對比,莫名地掉下眼淚。

武漢方艙醫院對比圖(圖片來源:新華社官微)

對此,人民日報官微發布微博:曾作為方艙醫院的武漢體育中心,10月4日舉辦了一場籃球賽。今昔對比,令人動容﹔黯淡歲月,一去不返!黃鶴樓上打卡、戶部巷裡嘗美食、體育館中看球賽……生機勃勃的武漢全面回歸。國泰民安是最美風景,紅紅火火是最舒心場景。誰也無法阻擋中國人追求美好生活,祝福武漢,祝福中國!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