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保級組:河北女足提前一輪降級

2020年10月08日09:5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超保級組:河北女足提前一輪降級

  新華社昆明10月7日電(記者岳冉冉、劉昕宇)2020中國足球協會女子足球超級聯賽保級組第四輪比賽7日結束。河北華夏幸福四戰皆負,提前一輪降級。

  河南建業與河北華夏幸福的比賽在第5分鐘就上演進球。河北隊防守隊員禁區內解圍失誤,婁佳惠混戰中一記倒鉤為河南隊取得夢幻開局。第33分鐘,董佳寶左路帶球突入禁區,一腳低射令對方門將扑救不及,河南擴大領先優勢。第59分鐘,埋伏在禁區后點的祖比拉接隊友傳中,墊射破門,河南3:0鎖定勝局。

  河南憑借本場勝利升至積分榜第三﹔河北在第二階段四戰皆墨,落后排名倒數第二的浙江杭州女足3分,因相互間的勝負關系,河北提前一輪降級。

  其他比賽,廣東梅州五華對陣山東體彩。第15分鐘,陳玉丹禁區內接隊友回傳,一腳勁射為廣東隊拔得頭籌。山東隊在第23分鐘獲得點球,邵丹主罰命中,扳平比分。第62分鐘,羅桂平禁區內接隊友任意球傳中,頭槌破門,廣東再次領先。山東隊在最后階段發起反攻,但未能扳平比分。最終廣東2:1拿下比賽。

  長春大眾置業與浙江杭州女足的比賽呈現一邊倒。拉斐爾梅開二度,陳圓夢、梅雪、黃望各入一球,錦上添花。最終長春5:0大勝浙江。

(責編:管若寒、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