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綜合:成都鎖定沖超組 四川獲賽季首勝

2020年10月08日10:0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甲綜合:成都鎖定沖超組 四川獲賽季首勝

  新華社北京10月7日電 2020中甲聯賽7日在成都、梅州、常州三個賽區開啟了第八輪的爭奪,成都興城人居取得1分,提前鎖定沖超組名額。四川優必選2:1戰勝新疆雪豹納歡,收獲賽季首勝。

  成都賽區榜首成都興城人居迎戰賽區第二泰州遠大。比賽第31分鐘出現爭議一幕,成都隊前場右路45度角傳中,胡明天接隊友頭球擺渡將球頂進網窩。然而,主裁判經與邊裁溝通后,判定越位在先,進球無效。成都隊主教練、球員均對此判罰表示不滿,多次向裁判表達異議。第78分鐘,泰州遠大隊張玉玨領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不過成都隊未能把握多一人的機會,兩隊最終0:0戰平。賽后,成都隊積19分,提前兩輪鎖定沖超組名額。

  梅州賽區頭名梅州客家兩球領先被扳平,終場前點射“絕殺”江西聯盛。比賽前30分鐘,梅州隊梁諾恆、梁學銘先后進球。但江西聯盛在上半場即扳平比分,第36分鐘,商隱遠射得分﹔上半場補時階段,商隱命中點球。第83分鐘,梅州隊獲得點球機會,外援敦比亞主罰命中,將比分鎖定為3:2。

  李毅挂帥的四川優必選前7輪5平2負,讓這位前國腳受到一定質疑。本輪對陣新疆雪豹納歡,四川隊在第25分鐘由王楚命中點球,先聲奪人。第72分鐘,新疆隊努爾買買提禁區前沿任意球擊中立柱后反彈入網。第80分鐘,四川隊先是遠射擊中立柱,皮球彈到禁區線附近,宋琛迎球怒射得分,幫助球隊2:1取得賽季首勝。

  在當日其他場次的比賽中,黑龍江FC1:0戰勝昆山FC,同樣迎來賽季首勝﹔陝西長安競技1:0戰勝浙江能源綠城,老將楊昊打進賽季第四球﹔內蒙古中優0:2不敵蘇州東吳。

(責編:管若寒、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