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無錫馬拉鬆11月1日鳴槍開跑 賽事規模縮減至2萬人

2020年10月08日11: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8日電 10月8日,無錫馬拉鬆組委會宣布,2020比佛利無錫馬拉鬆將於11月1日上午7:30鳴槍開跑。

根據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2020比佛利無錫馬拉鬆賽事規模將縮減為22000人,其中馬拉鬆項目15000人,半程馬拉鬆項目5000人,迷你馬拉鬆項目2000人,參賽名額將在已中簽的選手中再次抽簽產生。每位參賽選手除了賽事必備的“綠碼+體溫+承諾書”基本三件套外,還需提供10月26日及以后的核酸陰性檢測報告,並出示國務院客戶端“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提供的14天行程軌跡。開賽前如有上升為中高風險地區的選手禁止參賽,今年錫馬也不再特邀外籍高水平選手參賽。

本次賽事,錫馬組委會推出了限量11111份的2020錫馬賽事紀念套包,內有無錫馬拉鬆DIY太湖美獎牌、參賽服等物資。套包僅對此前已中簽選手開放換購申請。除了紀念套包,組委會還將預留2021錫馬各項目額定人數的30%用於申請保留報名中簽和候補的選手進行優先抽獎。選手可留意組委會發送的通知短信,或通過參賽助手小程序進行自主選擇。

2020比佛利無錫馬拉鬆由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體育局、無錫市人民政府主辦,由江蘇省體育競賽管理中心、無錫市體育局、匯跑賽事承辦,同時加入由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體育局發起的“大運河馬拉鬆系列賽”。這意味著錫馬在推動全民健身的道路上,又將肩負起一項新的使命——展現大運河文化魅力,促進體育與文化融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