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綜合:亞泰賽區登頂 貴州無緣沖超

王恆志

2020年10月09日08:32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中甲綜合:亞泰賽區登頂 貴州無緣沖超

  新華社南京10月8日電(記者 王恆志)2020賽季中甲聯賽8日戰罷第一階段第八輪,長春亞泰4:0大勝南通支雲后,躍居常州賽區榜首,而梅州賽區賽前曾被看好的貴州恆豐在1:1戰平沈陽城市后,提前兩輪宣告無緣沖超組資格。

  中甲第一階段共進行10輪循環賽,三個賽區前兩名將進入沖超組。常州賽區前一日爆出大冷,“領頭羊”昆山FC不敵黑龍江FC,這給了一直緊追不舍的長春亞泰和南通支雲機會。本輪兩支球隊狹路相逢,結果比分卻呈現一邊倒局面。早早取得領先的亞泰在下半時最后十幾分鐘裡連進三球,最終以4:0大勝支雲,他們也憑借這場勝利登上常州賽區榜首的位置,目前他們已領先支雲5分,在僅剩兩輪的情況下基本確保了一個沖超組席位。

  成都賽區的沖超組爭奪戰同樣激烈,開場15分鐘就三球領先的北京人和最終有驚無險地3:2擊敗北京北體大,他們也憑借這場勝利反超泰州遠大1分,升至積分榜第二的位置。目前這個賽區成都興城領先人和4分,不出意外他們將拿下一個沖超組席位。

  當日梅州賽區一場比賽中,沈陽城市和貴州恆豐1:1戰平,貴州也徹底無緣沖超。目前這個賽區已經確定的首個沖超組資格,被東道主梅州客家以五勝三平的不敗戰績提前兩輪鎖定。另一個沖超組名額在浙江能源綠城本輪不敵陝西長安競技后,繼續保持著懸念,不過綠城仍領先陝西3分,沖超形勢有利。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