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熱身賽-三將收獲處子球 英格蘭3-0勝威爾士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09日08:08

勒溫頭球破門
勒溫頭球破門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 北京時間10月9日凌晨,英格蘭和威爾士在倫敦溫布利球場進行了一場熱身賽。勒溫、考迪和英斯先后建功,這也是3人在國家隊的處子球,最終英格蘭3-0完勝。

第4分鐘,摩爾傳球,T-羅伯茨大禁區線上射門被擋出。第13分鐘,英斯直塞,勒溫反越位過掉門將,右肋底線處零度角似傳似射打向球門被后衛解圍。

第26分鐘,格拉利什右路突破傳中,無人防守的勒溫頭球破門,英格蘭1-0領先。

第35分鐘,T-羅伯茨右路45度傳中,摩爾頭球攻門,波普拿到球。

第38分鐘,英格蘭角球進攻禁區內混戰,邁克爾-基恩禁區右肋傳中,無人防守的考迪10碼處停球后抽射打偏。第42分鐘,C-羅伯茨踩踏薩卡領到黃牌。上半場結束,英格蘭1-0領先。

易邊再戰,第53分鐘特裡皮爾開出中場右路任意球,后點考迪6碼處右腳墊射破門,英格蘭2-0領先。第61分鐘,萊維特背后鏟倒溫克斯領到黃牌。

第63分鐘,菲利普斯開出左側角球,后點明斯頭球擺渡,中路無人防守的英斯倒鉤破門,英格蘭3-0大比分領先。

第70分鐘,英格蘭反擊,芒特傳球,無人防守的薩卡左肋12碼處左腳勁射,亨尼塞扑出皮球。第83分鐘,芒特直塞,奈爾斯禁區內做球,英斯右腳射門碰后衛擋出,亨尼塞扑出底線。最終,英格蘭3-0取勝。

英格蘭(343):1-波普/4-戈麥斯(58’12-明斯)、5-考迪、6-邁克爾-基恩/2-特裡皮爾(58’14-裡斯-詹姆斯)、7-溫克斯(76’15-普勞斯)、8-菲利普斯、3-薩卡(76’18-奈爾斯)/11-格拉利什(76’17-巴恩斯)、10-英斯、9-勒溫(58’ 16-芒特)

威爾士(4231):1-亨尼塞/14-C-羅伯茨(73 2-岡特)、18-羅登(46’5-卡班戈)、6-梅普漢姆、4-戴維斯/16-莫雷爾(46’7-萊維特)、15-阿姆帕杜(62’23-沃爾克斯)/11-馬通多、8-J-威廉姆斯(73’13-史密斯)、9-T-羅伯茨/13-摩爾(40’3-N-威廉姆斯)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