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冠軍 湖人穿“黑曼巴”球衣出戰

劉艾林

2020年10月09日08:2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劍指冠軍 湖人穿“黑曼巴”球衣出戰

  NBA總決賽第五場將會在北京時間10月10日開打,湖人方面決定他們的球員將在這場有可能決定總冠軍歸屬的比賽中穿上“黑曼巴”球衣,並且俱樂部已經在考慮如果球隊奪冠,他們將會在如今的疫情禁令下採用何種方式來進行慶祝的問題。

  目前湖人在總決賽系列賽上以3比1領先熱火,已經拿到了賽點,獲得總冠軍隻需再拿下一場勝利即可。而這完全有可能決出總冠軍歸屬的第五場比賽,湖人隊將穿上紀念科比·布萊恩特的“黑曼巴”球衣。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季后賽從開始至今,湖人隊一共在四場比賽中穿上過“黑曼巴”球衣征戰,而這四場比賽,湖人隊都取得了勝利。在第五場穿上“黑曼巴”球衣作戰,湖人隊全力以赴奪得勝利的心思昭然若揭。

  另外,據湖人隊跟隊記者哈裡森報道,如果湖人能夠如願奪得本賽季NBA總冠軍,球隊將無法像往年一樣舉行花車大游行與數萬球迷一起狂歡,因為疫情原因洛杉磯仍然禁止大型聚會。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則在考慮用其他的替代方式來讓球隊和球迷們一起慶祝奪冠,替代的慶祝方式必須要確保安全。

  在這位湖人老板的設想中,如果湖人隊員在坐花車前往斯台普斯中心的過程中無法伸手和球迷互動,至少該保留游行隊伍最后階段球員和教練發表演講的環節﹔組織預定線上慶祝會議或儀式,讓每位球員花預定的時間和湖人球迷進行互動交流等。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