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全錦賽陳夢4-0王曼昱 將與孫穎莎爭奪女單冠軍

2020年10月09日14:3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趙欣悅) 10月9日,2020年全國乒乓球錦標賽展開女單半決賽的爭奪。陳夢和孫穎莎均以4-0的比分戰勝對手,會師決賽,兩人將爭奪本次錦標賽的女單冠軍。

首場女單半決賽,陳夢與王曼昱狹路相逢,兩人在此前的國乒奧運模擬賽中也曾在半決賽交手,當時是王曼昱以4-2戰勝陳夢。此役再戰,陳夢開局進入狀態很快,以11-8贏得首局。隨后的比賽,陳夢趁勝追擊,始終保持著比分的領先,以11-6、11-3、12-10連下三局,從而以4-0戰勝對手,順利闖進女單決賽。

第二場女單半決賽在孫穎莎和顧玉婷之間進行,兩人有一定的實力差距,在孫穎莎犀利的進攻面前,顧玉婷顯得辦法不多,很快便以0-4敗下陣來,四局的比分分別為11-6、11-2、11-6、11-3。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