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布達佩斯馬拉鬆賽舉行

袁亮

2020年10月12日10:0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第35屆布達佩斯馬拉鬆賽舉行

  新華社布達佩斯10月11日電(記者 袁亮)雖然近期匈牙利新冠疫情發展迅速,但第35屆布達佩斯馬拉鬆賽11日還是如期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不過參賽人數與往年相比大幅減少。

  此次賽事的組織方布達佩斯市體育局表示,今年的布達佩斯馬拉鬆共吸引約10000名選手參加,約為去年參賽人數的三分之一。

  當天的布達佩斯下起了小雨,天氣陰冷。最終,匈牙利選手切雷什·加什帕爾獲得男子組冠軍,成績是2小時17分43秒﹔女子組冠軍紹博·通德同樣來自匈牙利,成績是2小時43分39秒。

  布達佩斯市體育局稱,此次賽事嚴格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所有選手起跑前必須量體溫並佩戴口罩,比賽結束后被要求盡快離開現場。

  布達佩斯馬拉鬆沿途經過城堡山、鏈子橋、國會大廈等布達佩斯著名景點,選手們多數時間都奔跑在多瑙河兩岸,這條賽道也因其沿途風景聞名於世。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