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小組賽完賽 TES、JDG、SN順利晉級八強

許東遠、楊愷

2020年10月12日10:4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小組賽完賽 TES、JDG、SN順利晉級八強

  新華社上海10月11日電(記者許東遠、楊愷)11日,2020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小組賽全部完賽,LGD以小組第三名,止步十六強。SN加賽戰勝G2,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八強。JDG爆冷輸給PSG,以B組第二的身份晉級淘汰賽。TES依靠收官戰中對DRX的雙殺,成功鎖定D組第一。

  A組出線戰中,SN、G2、TL、MCX四支戰隊展開角逐,SN戰隊在領先的情況下意外敗給TL,差點和TL進入生死戰。不過最終他們調整好了狀態,連續兩戰雙殺G2,拿到A組第一。

  在B組出線戰,DWG、JDG、PSG、RGE四支戰隊圍繞著僅有的兩個出線名額展開了激烈厮殺,本組的出線形勢經過兩場比賽就失去了懸念,JDG因為一場意外的落敗,在積分上無法超越DWG,最終隻能獲得小組第二。再度與歐洲三號種子交手的JDG戰隊在前期受到了許多強力的沖擊,但JDG整體運營實力依然出色,通過對戰略資源的穩定控制,最終淘汰RGE。

  “死亡之組”C組中,面對與FNC小組賽第二輪的對決,LGD拿出了一套比較冒險的陣容。但最終,LGD並沒有把握住自己“生死戰”的機會,不敵FNC的同時,也失去了晉級八強賽的希望。

  小組賽最后一個比賽日上演D組的最終出線戰。TES、DRX、FLY、UOL圍繞著最后兩個晉級出線名額展開激烈競爭,TES戰隊因一級團處理不理想喪失優勢,意外敗給FLY,但在收官戰中完成了對DRX的雙殺,成功鎖定D組第一。

  賽后抽簽結果顯示,LPL的三支戰隊被分在同一個半區,SN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迎戰JDG,而TES將對陣歐洲二號種子FNC。

  據悉,10月31日的2020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亞軍決賽將會在上海浦東足球場開放線下現場觀賽,預計共開放6312個免費觀賽資格,將通過“實名証件登記+公証搖號抽取+觀賽資格確認+人臉核身憑証入場”共四步嚴格進行線下觀賽資格的產生和管理。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