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排球主題餐廳成為排球文化推廣基地

2020年10月13日16:3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天津:排球主題餐廳成為排球文化推廣基地

  新華社天津10月11日電(記者 張澤偉)位於天津“黃金地段”的肯德基樂賓排球主題餐廳,11日被天津市排球運動管理中心授予“天津市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稱號,這裡將成為普及、推廣排球運動和排球文化的重要基地。

  該餐廳是肯德基全國首家排球主題餐廳,不僅裝修風格突出排球元素,還有“排球知識園地”和新潮有趣的排球互動游戲。該餐廳在今年5月亮相后迅速成為“網紅餐廳”,不僅成為排球愛好者的樂園,還成為不少游客的“打卡地”。

  奧運冠軍、天津市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珊說,未來,天津市排管中心、天津市排協將與肯德基緊密合作,以排球主題餐廳為基地,以青少年為重點對象,進行排球知識培訓、排球文化推廣等活動。

  李珊說,排球在天津有非常好的基礎和氛圍,今后要更加注重排球文化的培育和推廣,要讓排球走出排球場,在餐廳、社區、街區等老百姓身邊的地方“生根發芽”。

  “今天是我們授予的第一家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今后我們會與更多的企業、商家合作,借助社會的力量,建立更多的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把天津的排球運動和排球文化推向更高的水平。”李珊說。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