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階段觀賽增大開放規模 蘇州賽區擬開放所有場次

2020年10月14日09: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 2020中超聯賽第二階段將於10月16日-11月12日在蘇州、大連兩個賽區重燃戰火,16支球隊正式拉開爭冠、保級大幕。賽事主辦方在嚴抓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限增大開放規模,安全、有序組織球迷入場觀賽。

考慮到蘇州、大連兩地防疫政策、場館條件、球迷情況等要素,中超聯賽第二階段蘇州、大連賽區將分別實行票務及開放看台計劃。其中,蘇州賽區擬計劃開放所有比賽場次,同時進一步擴大觀賽規模,簡化購票流程,無需提交核酸檢測報告﹔大連賽區擬計劃開放大連體育中心體育場、大連金州體育場兩座球場的比賽場次,每座球場的開放容量擴大至3000個座位。

在中超第二階段期間,球迷可通過官方票務網站及俱樂部官方球迷組織兩種方式購得球票。比賽當天,觀眾憑賽區所在地健康碼、身份証並佩戴口罩入場觀賽。為響應國家及兩地防疫政策,確保廣大球迷安全、有序觀看比賽,具體開票形式及觀賽要求將根據屬地防疫、安保等相關部門的要求進行統一安排、動態調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