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感染新冠后首次亮相 豎大拇指表示一切都好

2020年10月14日10:2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羅感染新冠后首次亮相 豎大拇指表示一切都好

  新華社裡斯本10月13日電(張柯)葡萄牙足球明星克·羅納爾多(C羅)在13日被宣布感染新冠肺炎后首次亮相,他向電視鏡頭豎起大拇指,表示自己一切都好。

  13日下午,葡萄牙足協在其官網宣布,當家球星C羅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屬於無症狀感染者,已在位於裡斯本近郊的國家足球訓練基地酒店開始自我隔離。

  當天晚些時候,葡萄牙當地媒體CMTV捕捉到了確診后的C羅身影。畫面中的C羅,坐在酒店陽台上觀看隊友們備戰14日對陣瑞典的歐洲國家聯賽C組的比賽。在數分鐘的影像中,C羅表情平靜,並未顯示出任何氣喘、咳嗽的跡象,反而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露出招牌式的微笑,像是在示意:我一切都好。

  葡萄牙國家隊全體隊員在C羅確認感染后,隨即進行了新冠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C羅是繼大連舊將豐特和裡昂門將洛佩斯之后,本期葡萄牙國家隊中的第三例確診病例。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