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取消2020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錦標賽

2020年10月14日08:4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10月13日,國際乒聯在其官網宣布取消2020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錦標賽。公告稱,國際乒聯與葡萄牙乒乓球協會(葡萄牙乒協)為了在新冠疫情期間能夠最好的保護運動員的健康與安全,故做出此項決定。

2020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錦標賽原定於2020年11月29 – 12月6日在葡萄牙吉馬良斯舉行。葡萄牙乒協與國際乒聯競賽部進行了多次會議,並報送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執委會)。經與葡萄牙乒協商議后,執委會決定:

向董事會提議由葡萄牙乒協主辦第一屆全新的國際乒聯世界青少年錦標賽(ITTF World Youth Championships)。新賽事的比賽形式預計將從2021年開始實施,目前正在等待董事會的批准。​董事會將於2020年11月19日收到執委會的提案。

向董事會提議由突尼斯乒乓球協會(突尼斯乒協)舉辦2022年國際乒聯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突尼斯原定主辦2021年賽事。

國際乒聯就雙方成員協會對提案的全面理解和支持表示誠摯的感謝。特別是突尼斯,為使葡萄牙能夠舉辦2021年國際乒聯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原則上已同意改在2022年舉辦該賽事。最終決定有待董事會批准。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