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隊本賽季無緣沖超

鄧方佳

2020年10月15日08:4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人和隊本賽季無緣沖超

  昨天,2020賽季中甲聯賽第一階段最后一輪比賽開踢,北京人和隊迎來與泰州遠大隊的沖超生死戰。遠大隊上、下半場各進一球,人和隊下半場艱難扳回一球,最終以1比2告負。此役過后,人和隊跌至成都賽區積分榜第三位,從而隻能進入中甲第二階段保級組。這也意味著人和隊本賽季已無緣沖超。

  同在成都賽區的成都興城隊8輪戰罷后即以小組頭名身份提前進入了中甲第二階段沖超組。賽前,人和隊積16分暫居積分榜第二位,遠大隊積15分暫居積分榜第三,人和隊隻需在本場比賽中戰平對手即可以小組第二的身份晉級沖超組。

  因為是關鍵戰役,雙方一上來就開始了肉搏戰。比賽前35分鐘,雙方共計有20次犯規,比賽中頻頻出現人仰馬翻的情況。第44分鐘,遠大隊外援左路傳中,禁區內許嘉俊接隊友頭球擺渡后打球門近角得手,遠大隊1比0領先。下半場,遠大隊攻勢不減。第51分鐘,遠大隊利用角球機會由成源補射再得一分,遠大隊2比0領先。落后兩球的人和隊進行人員調整。第62分鐘,替補登場的余文鶴左路傳中,外援蒂亞戈禁區內搶點破門,人和隊扳回一球。隨后的比賽中,人和隊大舉進攻,但都被收縮防守的遠大隊化解。最終,人和隊1比2不敵遠大隊,吃到輸球苦果的同時也丟失了本賽季的沖超資格。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