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學生運動會排球項目預賽(大學女子組)開賽

2020年10月15日15:0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5日電 10月14日,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寧夏學生體育藝術協會、寧夏排球協會承辦,銀川市第九中學協辦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學生運動會排球項目預賽(大學女子組)拉開帷幕。來自北京、上海、湖北、山西、內蒙古、江蘇等全國2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的22支代表隊的334名運動員、領隊、教練員相聚銀川。

運動員接受核酸檢測(大體協供圖)

為保障比賽順利進行,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與賽區衛生健康、公安、食藥監局等部門建立了聯防聯控機制,嚴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學生運動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預賽項目比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堅持將廣大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位,不斷細化工作程序,通過採取每日體溫檢測、場地按時消殺、就餐分散就坐等日常防控工作,並形成每日健康體溫報告,對運動員和教練員加強了健康管理,對共同做好賽事期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起了重要作用。

比賽進行中(大體協供圖)

首個比賽日共進行了10場比賽,北京3-0擊敗寧夏、內蒙古0-3不敵澳門、天津0-3負於江西、甘肅3-0戰勝四川、黑龍江3-0擊敗湖北,上海、廣東、吉林、湖南和重慶也都分別擊敗各自對手,取得了開門紅。

根據賽程安排,22支代表隊分為四組,將在為期9天(10月14日-22日)的比賽中展開激烈角逐,獲得本次大賽前七名的代表隊將與東道主山東省代表隊一起參加2021年7月在山東青島舉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全國學生運動會排球項目(大學女子組)決賽。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